現在就度個假犒賞自己!

目前日期文章:201811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還是在民生社區附近閒晃,來介紹可謂民生社區這附近小吃最林立的一級戰區QQ(雖是這樣說但我覺得好吃的店家依然屈指可數)新東街上鼎鼎有名的「六順豆花」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巷26巷1-1號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娘目前收集的迪士尼有加州迪士尼、東京迪士尼land、東京迪士尼sea、香港迪士尼,其中香港迪士尼是我距上次去的迪士尼後相隔18年再去XDDD因此心情特別興奮啦

1111最強優惠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介紹一家我超級愛的平價好吃義大利麵店Parco,這家好像有不少分店,但我只吃過民生東路上的這家,就此愛上~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59號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家老娘私心很愛的火鍋店,三色堇,對我而言真的是方便美味離家近XDD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42號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依然介紹我家附近的餐廳~這家蝸牛義大利餐廳耳聞已久,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跟家人來吃囉!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3弄10號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要來介紹老娘家附近的餐廳惹~這家松果院子之前跟朋友來吃過一次,當時吃覺得是好吃但是偏貴,結果某天老娘母也找到這家說要來吃,所以我這次算是二訪啦~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49號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嘛~我要說我標題是有點誇飾XDDD應該是不到百樣,不過在我眼裡琳瑯滿目得跟百樣沒兩樣啊,是的~~~今天今天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家超厲害的韓式料理「朝鮮味」,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還蠻多分店的耶,只是普遍評分都不高不知道為什麼ㄆㄆ,老娘這次吃的新店的,是所有分店裡面評分最高的一家哈哈,好lucky喔!

地點: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號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寒流來襲!!這時候不求山珍海味大魚大肉,只求能來上一碗熱呼呼的粥就是最幸福的事了!!今天帶大家來吃小李子清粥小菜,這家可是從晚上營業到第二天早上呢!!

先來一慣的進店家資訊囉~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