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這篇開箱文算是老娘的試寫文,為什麼是試寫文?因為我從來沒在痞客邦發過文⋯所以其實應該是處女文啊!?😱😱😱

Okay好讓我們進入正題,今天就是要來試吃M先生幫我從香港買的泡麵(其實應該任何進口超市都買得到,只是他就是剛好從香港買來而已😂😂😂)

好的,裡面的料理包長這樣,有一塊乾燥的豚骨叉燒,跟高湯包和調味粉跟乾燥的⋯蔥花吧?哈⬇️

  

雖然我沒拍到麵泡之前的樣子(不專業)但它的麵值得一提,就是很少⋯(值得一提個屁)但!等等!它的麵體比較特別,像廣東炒麵,是我愛der麵體😙

好!料全部放進去後長這樣,超無聊,加完熱水💧之後就可以跳過了~skip⬇️

 

接著,泡完長這樣啦~必須說,沒什麼豚骨香味,比較像純然的醬油拉麵XD,但滿香是真的⬇️

對了!那朵小花很可愛吧?😆(沒重點)

Ok好完食,謝謝大家。

對了,要說評語😂基本上M先生吃了一口說「有點太鹹」,但老娘是個重口味的人,所以,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口味吃頗重,應該會覺得這款泡麵頗不錯吃😙

喔不過,它麵要泡久一點,才會真正的全軟,因為老娘不喜歡吃有點硬的麵,不管日式拉麵或義大利麵都是,但如果你喜歡有點軟中帶硬(硬中帶軟?)的口感,就等一般的3-5分鐘就可以了

另外,叉燒味道有點⋯人工?

所以整體而言,口味給它3.6分(亂給XD),但!價格頗貴,據M先生表示,這款台幣100塊!(至少他在香港買換算成是這樣,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比較便宜的)因此,老娘個人認為Cp值頗低⋯如果不是錢太多,或是想嚐鮮(For  example myself😋)其實不建議買⋯(當然你想嚐鮮無妨,但我不會想買第二次)

好~嗯⋯差不多就這樣,第一次發文,還是用手機發文🙄🙄🙄第一次快打完時還跳掉,整篇不見我只想死,不過還滿有趣的,希望有人能欣賞老娘這隨行的風格(為懶找藉口)那~~就期待我發下一篇囉!呵呵

歡迎搜尋「薔妮老娘」粉絲團按讚,跟M先生互動(可任意拍打餵食)或是追蹤老娘的美食IG帳號謝謝😘

 

 

 

arrow
arrow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