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對愛吃雞肉、喝雞湯(尤其是韓國人蔘雞,有糯米飯的那種)的人來說,你有福了(福在哪?)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一款即食韓國人蔘雞湯給各位😉

我醜話先說在前頭,這款雞湯是老娘媽買的(應該是在網路上買的)所以價格跟購買方式我都不知道,也懶得打😆(哈哈哈哈才第三篇就這樣惹毛人好嗎?)詳情可以自己用以圖搜圖上網查唷😁

好的,它的外觀是這樣⬇️

  

它一包份量很大,因為有一整隻雞在裡面🐓,除此之外還有超好喝的雞湯跟糯米!

打開之後長這樣,對了!對於怕人蔘味的朋友來說,你完全不用擔心⋯(這到底算優點還缺點==)因為老娘個人覺得它是完全沒任何人蔘味啦哈哈🙈⬇️  

雖然沒有人蔘味,但雞湯本身非常香濃!真的很好喝,這已經老娘吃的第3包了,我每次都會分成2次吃,因為1次1個人真的吃不完😗

對了,M先生像個長不大的挑食小孩,說這隻雞很噁心🙄所以如果你跟M先生一樣幼稚的話,我建議別繼續往下看😈

老娘的做法是,現在還沒開封的時候,就用手直接在外面,把雞分成兩半,重點來了!因為它雞肉非。常。軟。嫩,是的,是連骨頭咬一咬就能化掉的那種,所以用手就可以把雞大概捏成兩份

分開成兩分以後,再撕開包裝,把其中一份倒出來,糯米都包在雞肉裡⬇️

之後拿去加熱,就有熱騰騰的心靈⋯呃肉體雞湯可以喝囉😆😆😆⬇️

  

⬆️賣相很差我知道,但味道跟你保證比賣相好3億倍😙

最後,老娘特地留了一根骨頭,來示範它有多軟,你說其他骨頭?當然是吃掉了啊不然呢?它們多數跟肉一樣完全融為一體,不吃還比較難⬇️

  

好的!要來評分囉!

因為老娘不知道價格,所以呢,就美味度而言給3.8分(好像有點低?我明明覺得滿好吃的欸)

雖然覺得這款雞湯比較適合冬天喝,但夏天喝其實也沒什麼大問題啦,而且又健康,對我們這種生活作息不正常又外食可能無法好好補充營養的可憐打拚女子而言,算是不錯補品吧?又不用自己熬,多棒!

那就醬啦!see u guys(who) next time~😉😉😉

歡迎上臉書搜尋[薔妮老娘]粉專,跟M先生互動😆,或是追蹤老娘的美食IG帳號喔~

 

 

arrow
arrow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