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更新!)(直接看老娘IG介紹!

今天要來吃從老娘大學時代就鼎鼎有名的「蘇阿姨」披薩~話說老娘大學時蘇阿姨好像還是披薩吃到飽的??不過因為我大學時都沒吃過QQ(殘念)出社會之後吃就已經沒有吃到飽了

總之先進店家資訊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0號(離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走路只要3分鐘,如果是坐公車的話坐到國父紀念館站就更方便啦,直接在蘇阿姨對面下車XD)

電話:02 2740 2328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追蹤IG

不變的ㄧ樣是這位阿姨的人氣XDD老娘之前兩次來吃都沒有排的這誇張(有一次是中午吃,中午人比較少)

我們這次大概等了有40分鐘吧..呵呵,已經是最後一批進場的客人

IMG_3562.jpg

這是店內高朋滿座的樣子

IMG_3567.jpg

這是我們吃到最後大家都走了的樣子XD

IMG_3583.jpg

IMG_3586.jpg

好吃的披薩急不得~~噢!但我想說,我覺得這裡的炸雞比披薩好吃XDD老娘第二次來的時候就只有點炸雞沒點披薩

IMG_3566.jpg

不過還是來看看菜單唄,蘇阿姨的披薩有三種餅皮,分別是薄皮、鬆厚跟厚皮,老娘之前第一次是吃鬆厚,整個紮實到一個不行...大概吃兩片就飽了

IMG_3568.jpg

IMG_3569.jpg

還有外帶跟外送服務喔~要事先打電話預約

IMG_3565.jpg

我們後來點了小的海鮮薄皮披薩(在我的建議之下XD)、五塊炸雞+馬鈴薯、一壺可樂、和布丁

他們的飲料如果是單點小杯的話,大概就是這個杯子的大小,個人覺得點一壺會比較划算

IMG_3570.jpg

我們的薄皮海鮮披薩上桌啦~雖然我一直說炸雞比較好吃,不過其實披薩還是滿不錯滴~

IMG_3571.jpg

起司加的很多(我們沒有額外加起司喔,也可以選擇double起司),牽絲的感覺真好(流口水

IMG_3573.jpg

IMG_3574.jpg

炸雞也來了,除了炸雞,我也要超推炸馬鈴薯的,外酥內軟超好吃~~~

IMG_3577.jpg

這次點薄皮我覺得我能吃下比較多塊,薄皮的口感像餅乾,但老娘朋友覺得太硬了,我是還OK,覺得比鬆厚的好,海鮮用料很豐富,幾乎每塊都吃得到蝦仁跟墨魚

IMG_3578.jpg

要來吃我最喜歡的炸雞惹~~(眼冒愛心)

IMG_3579.jpg

蘇阿姨的炸雞皮薄多汁,雞肉沒有任何調味和事先醃製,完全是雞肉的原味,我覺得這樣反而吃再多都不會膩,撒點胡椒鹽就超好吃der,第一次吃蘇阿姨的老娘朋友也說「他們家的炸雞真的很好吃耶!」

IMG_3580.jpg

最後是我們的甜點布丁啦~這是我第一次點,其實是因為看到別桌有點,覺得『布丁好豪華喔,人家也要』的概念XD

IMG_3581.jpg

其實就是統一布丁加很多罐頭水果啦哈哈,但飯後甜點不來一下怎麼行呢~心滿意足的結束這一餐

IMG_3582.jpg

老娘朋友表示:好吃~咖勳~

IMG_3585.jpg

我想我以後應該還是會三不五時的去吃,就讓老娘之後慢慢的把披薩口味都補齊吧!(結果都只吃炸雞)


以下為我忘記第幾訪,這次加點了沙拉,結果他紅蘿蔔來的超大塊,我朋友看到傻眼XDDD,但我覺得不錯啊,很健康

IMG_8820.jpg

老娘的粉專

老娘的IG

 

更多大安區美食

 

延伸閱讀 

                      路地 氷の怪物 市民大道店🍧捨不得吃掉小怪物啦👾

                   慶生約會搞浪漫🍾🥂🎂愛新覺羅極鮮食材創意料理
                   光扉5號,天花板有超夢幻的雲朵甜品店☁

                     JAPOLI義大利餐酒館,超可愛大嘴造型酒杯🍷特色拼搭披薩🍕一次吃到四種口味好滿足
 

                     THINKING 創意思考吧,超夢幻金箔獨角獸優格霜淇淋X奶酪🦄
 

                     五麥壽喜燒鍋物🍶頂級牛胸腹吃到飽,還有飯後甜點喔
 

                     炎神拉麵🍜激辛味噌拉麵加上大塊叉燒肉,配一口味噌炸雞好滿
 

                     咖啡宴 圖角獸🦄 獨一無二畫盤彩虹生乳酪🌈 還有超可愛鬆獅犬陪你玩🦍
 

                     菜色選擇超豐富、地瓜粥吃到飽,CP值超高的小李子清粥小菜

arrow
arrow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