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YT頻道開張啦!歡迎踴躍訂閱拜偷~《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更新:饗賓集團最新高檔自助餐「饗A Joy」文章已出!)

話說饗食天堂集團旗下開了一家高級plus版「饗饗」,生意超好一位難求,老娘跟M先生提早一個月定位,來感受一下它的魅力到底何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68 號 微風信義 46 樓 ( 請由國泰置地廣場一樓大廳、面興雅路入口進入 )

電話:02 8780 9988

營業時間:分為三個時段,11:30~14:00,14:30~16:30,17:30~21:30,都沒有用餐時限,可以讓你吃到爽,怎麼看都是晚餐時段最划算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們由國泰廣場進入,跟門口的人說要去46樓饗饗,他就會放你進去了XD(吃過好幾次啦,可以直接看老娘IG介紹唷!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這邊也有服務台可以詢問,莫爾頓牛排館也在這棟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饗響整個門面裝潢非常走高級夜店酒吧風,很時尚欸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櫃檯服務SOSO,我們說有訂位,就請我們稍等,也沒說要在哪裡等(是否要站在門口等還是可以坐著等叫號),後來是看到有人站在門口等帶位,我們才跟著排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秉持著要吃回本的概念,我們選擇最早進場17:30就開始,可以慢慢吃四個小時咖勳~~座位也是一開始要求的窗邊,還不錯,但我忘記說要看得到101的位置了...所以這個位置看不到101,呵呵算了~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因為是第一批進場,趁還沒有坐滿的時候多拍拍其他座位區,覺得饗饗的座位都還滿舒適的,用餐空間很足夠不壅擠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這個位置好棒唷~如果跨年可以在這看煙火一定變成VIP座位XD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店內的裝潢也都很美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好啦!開始看有哪些吃的!因為品項實在太多,老娘無法一一為你們拍出,所以只拍我有興趣的XD(喂!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烤鴨捲餅味道不錯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還有鴨肉壽司也不錯,但就只是烤鴨皮配上壽司飯,油脂很豐厚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每個區都有自己的名字,像甜點區就叫甜田,很可愛欸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這是我後來才拍的,一整片蜂巢已經被挖得所剩不多....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饗饗比較特殊的是,飲料不是自取的,而是有個飲料吧,想喝什麼直接跟吧檯人員點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飲料選擇上我覺得實在不是很多,冰飲主要只有果汁、汽水跟紅茶、綠茶、奶茶,但都還滿好喝的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也有海尼根跟雞尾酒,雞尾酒部分我試了兩款,豔陽跟日落,口味稍後再說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接著來到我覺得必吃的重點「禾烹湖」區~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目的當然就是這超大顆鮑魚的海鮮粥啦!!!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除了鮑魚海鮮粥,還有蛤蜊、石斑等海鮮湯可選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另外必備的牛排、豬排也有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還有也是重點必吃,干貝、牛小排、羊排、草蝦全部給我來一份啦!!(很想這樣講...但有規定一個人每次拿限取兩份...很小氣啊不是,是要控制數量吧XD只好一直吃完再去拿囉)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另外也有鹽蔥牛舌,一次就是四片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這邊我比較沒興趣的冷盤區就隨便照照啦哈哈,另外也有現捏握壽司區也是大排長龍,我就沒拍了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另外叫「炙丘」的燒烤區我也超愛的!各式燒烤物都有,還有很多種魚可以選,超棒~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看到這一排香魚口水都快流下來,等下來拿個一打(欸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港式點心也有喲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生菜沙拉部分沒有太讓我驚豔,沒有秋葵也沒有蘆薈,輸漢來海港XD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好啦~第一波先開吃!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鮑魚粥裡面只有一顆鮑魚,但別擔心,吃完還可以再拿XD而且他粥也不會給得太多,所以不用怕浪費食材,鮑魚粥旁邊有XO辣椒跟小魚乾必加!!加了超級加分超好吃~鮑魚粥我吃了兩碗XD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這兩個我很明顯就是因為看他們可愛才拿的XD小雞是奶黃包,熊貓是芝麻包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味道就一般般,但也不難吃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我第二次去吃午餐,發現有新角色《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但超奇怪的,因為每隻熊都只有一個耳朵,每隻,我每個都打開檢查過了(小聲)難道是怕模仿熊大侵權?XDDD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烤物部分,我拿了香魚、鮭魚、魚下巴、烤雞翅、玉米筍、烤蝦,全都好好味啊~~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另外這個魚子醬蒸蛋也好吃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這些是M先生拿的,我覺得還好哈哈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不過這焗烤牡蠣很大顆不錯!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第二波開吃!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蛤蜊湯比起鮑魚粥我覺得很弱,蛤蜊才四顆..所以我只拿了一次XD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牛舌不錯吃,可拿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吃到後面整個超飽,可是還要留胃塞甜點跟飲料欸~

這款是艷陽雞尾酒,我覺得有點苦...不是太喜歡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另外熱的夢幻星空果茶,雖然感受不出夢幻在哪,但頗好喝唷!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吃到一半,服務生突然拿著托盤出現,原來是有現烤的舒芙蕾,但一桌總共只會給一次,要拿幾個都可以,我們拿兩個,服務生還說兩個夠嗎?只能拿一次喔,大概是看出M先生很會吃吧XDD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因為我個人不是很愛舒芙蕾,但M先生說超好吃的,後來兩個都被他吃掉了....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終於要入甜點時間了~話說那杯紅色的就是日落雞尾酒,我覺得比豔陽好喝,而且調色也比較美,建議女生可以點這款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甜點部分比較中看不中吃,但做得都很美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蛋糕都很甜,我不是很愛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最後這個我看它很美,而且有草莓,就拿了XDD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我們晚餐吃下來一個人是1590加一成服務費,我個人是覺得Cp值不錯,因為用餐氣氛好食物也好吃,服務人員態度也好(櫃檯除外)

最後免不了要來看一下廁所長什麼樣子XDD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還不錯滿美也滿乾淨的,水龍頭還是戴森的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饗饗很適合各種聚會,不過真的太難訂位啦~~~M先生說下次來台灣還想吃,我也覺得是可以回訪的店喔!

饗食天堂 - 24hr線上訂位

【獨家方案】

★ 平日午餐吃到飽 $878/人

★ 平日下午茶吃到飽 $768/人

★ 平日晚餐吃到飽 $988/人

★ 假日午餐吃到飽 $988/人

★ 假日下午茶吃到飽 $878/人

★ 假日晚餐吃到飽 $1098/人

現在去訂位!


《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更多信義區美食《台北❤️信義》饗饗🥂全台北最難預約的吃到飽,干貝鮑魚任你吃

我的臉書薔妮老娘

我的IGtaiwanhkfoodie

YouTube老女良子

 

arrow
arrow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