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折扣,拿好禮

今天呢~要來吃吃一間離捷運科技大樓站走路五分鐘的「賈福廚房」,聽這名字莫名有種很有福氣的感覺XDD那廢話不多說就進店家資訊吧!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8巷27號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這家餐廳的行程是跟烏來一日遊同一天搭配服用喔)

如果你喜歡度假、悠閒風,最好還帶點峇里島或南國氣息的餐廳,那麼老娘今天要介紹的這篇絕對要看!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噹噹~~今天前進南台灣高雄~話說高雄可是M先生最愛的城市(應該吧?哈哈哈)我們好像每年都至少會去高雄一次(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話說去過高雄這麼多次,一直有一家店老娘很想嘗試...因為看到一個住高雄的朋友超愛去,把這家店講得有多棒多棒~尤其是看到他的用字「在兩億豪宅裡吃燒肉」叫人能不心動嗎?!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滴~今天剛好有事來到科技大樓站附近,我平常很少來這一區,怎知竟給我挖到寶!「大水缸養生甜品」聽名字就覺得威威的廢話不多說,先進店家資訊!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1巷19之1號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遙想之前陪M先生的老杯老木到台中玩,去完新社古堡之後,坐15分鐘的計程車來吃這家看起來很厲害、評分也不錯的「東山棧甕缸雞」!今天就來介紹給大家唄~

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420-12號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吃一家位在南京復興站附近的超人氣義大利麵SPIGA,據說麵條口感非常特別~到底有多特別我也很好奇

地址:北市中山區龍江路96號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們來到國父紀念館附近,準備去吃IG人氣冰品「奇維奇娃」,但吃甜點之前要先吃個正餐XD本來想去吃個大名鼎鼎的銷魂麵舖忠孝店,無奈它依然人氣不減,不想等待的情況下,老娘的朋友説就在隔壁是她的愛店,也就是這次要介紹的「銀河堂」啦~那就先進店家資訓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6號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帶大家去吃一間很可愛的親子餐廳「象園咖啡」~老娘要承認,我對親子餐廳的印象一直不是很好 因為老是覺得食物很SOSO,然後又充斥著一堆死小孩....(阿人家就親子餐廳齁)

不過這家象園咖啡我之前在南港city link有看到過,當時就覺得天啊好可愛喔,沒想到這天跟親戚聚餐,就來到內湖的象園咖啡惹呵呵,先進店家資訊唄!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這麼大,能去的地方很多,老娘小時候是個很幸運的孩子,從小到大爸媽帶我去過很多地方、很多國家,可惜我部落客人生起步得hen~~~~晚,能出去玩的時間卻也變少了...決定從現在開始,努力記錄每一次難得出去玩的時光!就從跟M先生第一次一起「出國」開始吧!呵呵~

我們這次用KLOOK訂了泰國最大野生動物園「Safari World」的一日遊行程,包含門票、專車接送、午餐、導遊(但其實沒什麼差),這樣一個人大約1200塊台幣,可以參考看看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誰說一定要冬天才能泡湯呢?夏天泡湯比較便宜夏天泡湯也別有一番滋味呀!而且不一定要泡「溫泉」,也能泡「冷泉」,這次跟M先生來到「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在之前老娘查了烏來很多間不同的溫泉會館或酒店,覺得房間或評價相對來說好像都沒有馥蘭朵好,雖然M先生嫌馥蘭朵很貴(他們家住宿真的頗貴,幾乎都破萬),但老娘還是堅持要來泡一次哼哼~

地點:新北市烏來區新烏路五段176號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