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折扣,拿好禮

目前分類:台北 大安區食記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部落格荒廢好久了XD趕快來把一些業障消乾淨!今天要介紹的是前陣子(好像現在也是)很火的「御品元」冰火湯圓!松山饒河街夜市裡面也有分店,不過這次老娘吃的是通化夜市裡面der~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9巷50弄31號⠀
電話☎️:0955 861 816⠀
營業時間💡:18:00-00:00(週末17:30開始)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許多人跟我一樣有個煩惱,就是每當要聚餐的時候就頭痛🤭尤其是朋友問說「要吃啥」時,真的應該規定一下大家要輪流想餐廳😂總之這家好米亞也是朋友推薦給我的XDDD沒吃過就來試試看囉~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70巷6號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去吃粵式豬肚雞煲鍋的時候,在旁邊看到這家外觀頗吸引到我的店,一查才發現原來是很受歡迎的「家.溫度 湯專門店」,於是在某個大雨的午後跟朋友來吃吃看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3號⠀
電話☎️:02 8773 5531⠀
營業時間💡:11:00~21:30⠀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木易子」一直放在我的口袋名單許久,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吃惹呵呵那就先進店家資訊啦!(懶得看食記?我的IG也有介紹唷!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5巷14號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想吃國父紀念館附近那家「起家雞」Hen~~~久了,但無奈每次晚餐時間經過都是大排長龍,加上又不能訂位,所以一直沒機會一親芳澤,好不容易這次平日中午有機會去吃它一吃!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6號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天無意間跟朋友來到D.Maisie,結果好像一不小心就給它待了快4小時XDDD還好這家客人不多(喂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45-1號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4月更新)

天氣進入炎熱的暑假!隨時都好想來點涼的,這家位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奇維奇娃,可說是目前最當紅的人氣泰式冰品了吧!之前新聞、IG上的都出現得不要不要的...老娘當然也要趕快來吃它一吃!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春天後母面,天氣說變就變,今天熱得半死明天可能就冷到去死(?又到了我最愛吃的火鍋推薦時間~今天這家是朋友推薦的,是我第一次吃的粵式豬肚煲鍋耶~(不想看食記我的IG也有介紹)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號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更新!)(直接看老娘IG介紹!

今天要來吃從老娘大學時代就鼎鼎有名的「蘇阿姨」披薩~話說老娘大學時蘇阿姨好像還是披薩吃到飽的??不過因為我大學時都沒吃過QQ(殘念)出社會之後吃就已經沒有吃到飽了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先生的友人來台,為了感謝我們陪他要請我們吃飯(疑?XD,老M選了這家「禧太炭火燒肉」,看估狗評分還挺高的,決定來試試,先進店家資訊囉!(這家CP很低點我直接看IG介紹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50號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寒流來襲!!這時候不求山珍海味大魚大肉,只求能來上一碗熱呼呼的粥就是最幸福的事了!!今天帶大家來吃小李子清粥小菜,這家可是從晚上營業到第二天早上呢!!(點我直接看IG介紹)

先來一慣的進店家資訊囉~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有在發落老娘愛食記的朋友應該會覺得這篇很眼熟吧?哈哈哈,沒錯這篇其實我之前有發過,但後來我有更新內容,想把舊文刪掉,但不知道怎麼刪所以...ORZ沒關係啦,因為這篇包括了二訪內容唷!

店名: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三號 敦南店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呢~要來吃吃一間離捷運科技大樓站走路五分鐘的「賈福廚房」,聽這名字莫名有種很有福氣的感覺XDD那廢話不多說就進店家資訊吧!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8巷27號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滴~今天剛好有事來到科技大樓站附近,我平常很少來這一區,怎知竟給我挖到寶!「大水缸養生甜品」聽名字就覺得威威的廢話不多說,先進店家資訊!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1巷19之1號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們來到國父紀念館附近,準備去吃IG人氣冰品「奇維奇娃」,但吃甜點之前要先吃個正餐XD本來想去吃個大名鼎鼎的銷魂麵舖忠孝店,無奈它依然人氣不減,不想等待的情況下,老娘的朋友説就在隔壁是她的愛店,也就是這次要介紹的「銀河堂」啦~那就先進店家資訓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6號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慕名來到咖啡宴 圖角獸,全是為了在網路上看到的毛怪生乳酪不過我在這就要先破梗,老娘去的時候沒有賣.......orz,所以這邊也要醒大家,如果有想要哪款蛋糕,可以先打電話去店家確認今天有沒有賣再前往比較好喔,不過店員有來老娘IG留言,說下次會幫我留毛怪實在太感人啦~~ 好啦不管了,沒吃到毛怪但這篇食記還是要完成XDD 以下就進店家資訊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29號1 樓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帶大家來吃國父紀念館附近的札榥炎神拉麵,這家店是臨時起意決定晃進去的,因為老娘跟朋友想不到晚餐該吃啥,隨便估狗一下看到這家評分還可以有4.0,那就決定是它啦!

地點: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9號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變涼,最適合吃鍋物了,今天就來吃吃壽喜燒吧~

這家五麥受喜燒也躺在老娘的口袋名單中好久了,正巧跟朋友想不到晚餐該吃什麼,只想大口吃肉的我們就決定是五麥了!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老娘要帶大家來吃的,是我覬覦好久的「思考吧」優格霜淇淋!

地址為:臺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9號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老娘要化身為假王美,帶大家到一間超夢幻充滿少女心的甜品小店吃吃cake🍰~店名叫光扉5號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5號

電話: 0227764806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