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懷疑這篇會有人想看嗎😌畢竟網路上詹記的食記已經多到爛掉了哈哈哈~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懶得看一堆字,那老娘在開頭就先告訴你,別看食記了,直接去吃吧!go!🏃🏻

喔?還留下來的人,就來看看我跟M先生都吃什麼吧😌

我們去的是松江南京站附近的那家(好像新北市也有?但我不清楚,你們可以參考別的食記😂)

不好意思唷我超級無敵不專業哈哈哈,都快下鍋完了才拍⬇️

其實呢,真的不需要一大票人去吃這種單點型的麻辣鍋,2個人吃也能很過癮又小資(其實你要1個人吃我也覺得超ok的)

我們點的不多,肥牛是必點🐂再來看你要不要來點青菜(像我們點小玉米)最後再點個干貝三鮮丸(或是其他丸類、餃類 )okay~enough,reli⬇️

它的鍋底已經有鴨血跟豆腐了,吃不夠還可以再加點,但沒記錯的話都只能加點一次(可能因為太夯了吧?)

你可以選擇加點半份就好,其他有些丸類、餃類 也可以只加點半份⬇️

不得不說,詹記的鴨血真的是王道(wow好久沒出現的詞兒~哈哈)老娘跟M先生都覺得勝過太和殿(不過太和殿有太和殿的好,我改天再去吃再寫一篇😂)⬇️ 

只能意會無法言傳,相信這說法用在食物上頗合理吧?不過我還是想到幾個老梗詞,雖然老梗,卻非常貼切➡️軟中帶勁、口齒留香!(truth)

喔~不過我們很弱,最後加點的半份還吃不完😂😂😂(半份只有5塊,但它每塊鴨血都頗大)

獨家介紹我覺得必吃的干貝三鮮丸,外面應該是干貝絲,配上沙茶香油加蔥花,我現在回想起都想哭!(有病)⬇️

對了,三鮮丸半份是3顆唷😗

是不是看得口很渴?酸梅湯必喝啊!怎麼可以不喝!⬇️

個人覺得吃麻辣鍋不適合喝汽水類,為何?因為麻辣鍋會吃進比平常多的空氣嘛(熱加上辣)又湯湯水水的,再加上汽水類,就算你肚子跟M先生一樣大也是會爆的

好囉!附上帳單,給大家參考下價位⬇️

  

老娘覺得以這種品質來說價位算可以接受的(因為太和殿更貴😂)你問我為什麼一直拿這兩家比較?世界上又不是只有這兩家麻辣鍋我們有事嗎?因為我跟M好像最常吃這兩家⋯不好意思噢我們會改進的😂😂😂

好的,綜觀下來cp值我給4分!(依然亂給,應該算高了吧?)

[檢討]雖然標題寫無壓力,但我還是寫了一堆字==好煩,我追求的是可以輕鬆閱讀的小品食記啊!!

你說圖很少?我也覺得哈哈哈,但有時候,食物照片拍太多,或拍太美,反而會失去真實性,也容易讓人有不切實際的期望,個人認為,拍出食物真實的樣子,選擇最推薦的推,才是最好的食記作法呢!(結果還是在為自己懶找藉口顆顆)(不過我可是都真心推薦才會寫der)

敬請期待下一篇😉(真是廢話連篇)

對了,歡迎來薔妮老娘粉專,跟M先生互動(對,是M先生不是我XD)或是追蹤老娘的美食IG帳號喔~

arrow
arrow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