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帶大家來吃位在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的「藏壽司」~~從7號出口出來一直直走就到了喔,非常近der~啊如果藏壽司排隊的人太多,可以去旁邊的彌生軒喔,老娘也吃過很多遍了哈哈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1號

電話:02 2568 1519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週末10:30開始


檢視較大的地

這家藏壽司每次經過的時候都超多人,不過老娘這次去吃的時候很幸運,可能剛開門,還沒有客人,不用等就馬上有位置

IMG_6498.jpg

他的用餐區位在B1,一樓是等候區

IMG_6497.jpg

當然樓下也有等候區,好像會叫號碼牌(因為老娘直接就有位置,所以不知道等候流程...哈哈)

IMG_6496.jpg

 耶呼~趕快入座吧

IMG_6479.jpg

可以拿回轉台上的壽司,也可以用螢幕觸控點餐的方式

IMG_6476.jpg

迴轉台分成上下層,你點的餐會用從上層咻~~~的飛奔而來(真的是飛奔!)不過別擔心,它會自動停在你的桌子旁邊XDD總覺得超怕它會衝過頭的

IMG_6487.jpg

老娘覺得藏壽司最主要的噱頭就是每桌都有的這台扭蛋機了!

IMG_6477.jpg

每次吃完後把盤子投入,每投五盤就可以玩一次扭蛋,螢幕上會自動出現動畫,碰運氣會失敗或是成功,如果成功的話,就會有扭蛋出來囉!

IMG_6491.jpg

但是老娘在這要提醒大家,不是每種盤子都可以投進去的,像是天婦羅的盤子、某些甜點的盤子、烏龍麵、味增湯這類湯碗,都是無法讓你玩到扭蛋的喔!所以就算你吃很多,如果沒有附上基本盤子就是無法,所以老娘跟M先生那天吃了超多天婦羅,非常殘念都沒有盤子可以投進去,我們最後總共只玩到3次

在這邊關於扭蛋老娘先賣個關子,咱們先來看看食物吧!

這是菜單,也可以跟服務員直接點餐:

IMG_6485.jpg

IMG_6478.jpg

我們拿的第一輪壽司,不得不說,覺得壽司吃起來普普通通欸,覺得炸物天婦羅還贏過壽司

IMG_6482.jpg

這碗是自製的天婦羅烏龍麵,哈哈

IMG_6490.jpg

我們後來點了超多天婦羅,如圖所示,都是沒有用可以玩扭蛋的盤子裝的,好虧!!!(整個只想玩扭蛋)

IMG_6489.jpg

好啦,因為食物覺得沒什麼好介紹的,現在開始給大家看投滿五盤以後,會出現的扭蛋動畫,老娘當天看到兩種,分別是衝浪版跟撞球版

IMG_6492.jpg

撞球版失敗

IMG_6494.jpg

衝浪版也失敗...

IMG_6488.jpg

可是我還是拿到扭蛋了!!哈哈哈哈,其實我們第一次就成功了(後面兩次失敗),只是它動畫出現得太快,我來不及拍XDDD

IMG_6483.jpg

這段期間內總共有六款(我看到接下來的是布丁狗系列)這次拿到的是北海道牛奶布丁塔,還滿可愛的耶

IMG_E6484.jpg

綜合評分下來,我們倆人吃了1200塊左右,覺得壽司表現真的普普,不過為了玩扭蛋我會再願意回去吃......(好廢)

不過如果就食物部分我會給它3分,加上扭蛋變3.5 XDD,感覺很適合家長帶小孩去吃,為了要玩扭蛋小孩應該都會乖乖吃掉好多盤吧?


以下為老娘自己回訪...

搭拉~~一個人吃這樣是不是hen爽以下就來為大家一一介紹

IMG_9242.jpg

炙燒鮪魚腹鱒魚卵 80$ 這道我覺得普通,可能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愛吃鮪魚的人,可是看到炙燒兩個字就是想點XD

 

IMG_9251.jpg

柚子胡椒醃漬生鮮蝦,這道我覺得還不錯欸,柚子胡椒吃起來很清爽卻不清淡,可能胡椒有提到味吧,另外其實我本來是不愛吃生的蝦的(那我到底幹嘛點XD)但這道生蝦不會有我不喜歡的黏黏口感耶

IMG_9252.jpg

北海道大干貝 80$,這道是我最愛的!干貝好吃耶~我愛干貝~干貝愛我~

IMG_9253.jpg

慘...我忘記這道是什麼哈哈哈,好像是花枝吧?看來應該也是味道普通,所以我沒印象XD

IMG_9254.jpg

炙燒鮭魚肚,味道還可以

IMG_9255.jpg

再來是我上回好評的天婦羅系列~這次一個人吃三盤覺得有點膩...不過還是好吃的,這次依然炸蝦、香菇、花枝大滿貫全拿

IMG_9256.jpg

IMG_9257.jpg

IMG_9258.jpg

你以為我這樣就滿足了嗎?哈,吃壽司不來個茶碗蒸怎麼行?

IMG_9260.jpg

裡面料不多,然後....不好吃,湯頭味道很怪,頗鹹,馬的下次不點了

IMG_9262.jpg

最後我又被甜點吸引,忍不住點了抹茶霜淇淋,我本來以為很大一杯結果...哈哈超迷你

IMG_9263.jpg

這次吃完我覺得壽司在我心目中有加分欸,比上次吃的好吃,不過這次我沒抽中扭蛋

 

歡迎來薔妮老娘的粉專打卡按讚

喜歡美食的人記得追蹤老娘的IG

更多中山區美食看這裡

《台北❤️中山》老四川巴蜀麻辣燙🍲用熱呼呼的麻辣鍋溫暖你心跟胃,甜點是剉冰喔
 

《台北❤️中山》迪士尼造型杯,超大木盆沙拉🥗Tank Q Cafe & Bar 讓可愛玩偶陪你吃飯


《台北❤️中山》SPIGA PASTA 石壁家義大利麵,來自東京人氣爆棚的義大利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