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吃一家位在高雄三多站附近(走路約8分鐘)的夏弄早午餐,會發現這間店是因為我們住在附近的康橋飯店三多商圈館,(康橋飯店三多館住宿文)離飯店超近,經過感覺很不錯,所以就來試試惹~

先進店家資訊囉!

地點: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45號

電話:07 536 7579

營業時間:週三休息,其他時間07:00~18: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夏弄這名字總有種浪漫的感覺,開在太陽赤辣的高雄又更有感覺了(?

IMG_0348.jpg

IMG_0347.jpg

姆哈哈~沒錯,我標題就是抄這個的哈哈哈,而且這張海報做得好像什麼文青電影喔

IMG_0349.jpg

 

IMG_0360.jpg

我們就選擇坐在一樓位置,吧檯旁邊,能夠悠悠哉哉的看店員忙進忙出(喂

IMG_0344.jpg

 

夏弄的各個角落都有裝飾,有著屬於這家店自己的浪漫,客人也會看得賞心悅目

IMG_0351.jpg

IMG_0352.jpg

 

IMG_0353.jpg

 

IMG_0355.jpg

IMG_0357.jpg

IMG_0358.jpg

二樓還有許多位置,不過這天天氣很好,我還是想坐在一樓吹吹新鮮空氣XD

IMG_0356.jpg

來看菜單囉~簡簡單單的兩頁而已,不過老娘一看到有焗烤吻仔魚厚片立馬眼睛一亮!登登~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口味欸~超酷!所以當然選這個囉XD,M先生很沒創意的點了巧克力厚片

IMG_0345.jpg

IMG_0346.jpg

首先是老娘加套餐附的沙拉,還滿好吃的,有加很多水果

IMG_0361.jpg

然後就是我的飲料,抹茶雲朵跟M先生的巧克力厚片啦,其實原本他們家的巧克力厚片上面是會有加棉花糖的,但是M先生不要,所以就變成只剩單純的巧克力了

IMG_0362.jpg

然後就是老娘的焗烤吻仔魚厚片上桌囉!!

IMG_0363.jpg

用uber遊高雄好輕鬆

雖然我覺得吻仔魚的數量並沒有很多,不過吃得出來魚的鮮味,配上起司跟黑胡椒,好像在吃海鮮披薩的感覺XD,算是一個嚐鮮囉,味道是不錯的~

IMG_0366.jpg

高雄還有哪些好吃的早午餐店呢?歡迎推薦給老娘唷~

還沒來薔妮老娘粉專玩過的盆油~快來跟老娘和M先生互動,或是想知道最新最快速的美食資訊,也可以追蹤老娘的美食IG~等你呦!

歡迎來老娘粉專玩樂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8.57.58.png

現在就來一趟高雄之旅

最划算飯店價格都在這


推薦閱讀《高雄❤️鼓山》碳佐麻里 高美館旗艦店,在兩億豪宅裡吃澎派燒肉🍽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