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在看老娘文章的人就會知道老娘滿愛吃火鍋的,目前民生社區裡我心目中的愛店第一名依然是三色堇

這次來吃吃看一家,我在「民生社區美食街」社團裡看到的火鍋,「饗樂」,起因是有人在問民生社區推薦的火鍋,許多人推薦好食多,但也有人說覺得好食多退步,饗樂CP最高,因此老娘便抱著「CP直會比好食多更優」的心態前來嚐鮮(我覺得好食多CP已經算高了),那就先進店家吃資訊啦!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15號

電話:02 2764 1680

營業時間:平日17:30~02:00,假日11:00~15:30、17:00~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民生社區美食懶人包

IMG_5776.jpg

我們這天是中午來,沒什麼人,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等主餐上來等。超。久。

IMG_5773.jpg

冰淇淋是明治的,跟好食多一樣

IMG_5762.jpg

飲料選擇很少,冰的只有兩種,草本冰茶跟饗樂奶茶,痾,兩款我都不喜歡都有股說不出的藥水味跟怪味...

IMG_5763.jpg

IMG_5764.jpg

跟好食多一樣,一開始都有附上冰沙,可是連冰沙我也覺得是好食多比較好喝欸QQ

IMG_5748.jpg

好啦來看看菜單~

IMG_5750.jpg

IMG_5751.jpg

IMG_5752.jpg

IMG_5753.jpg

IMG_5754.jpg

IMG_5755.jpg

IMG_5756.jpg

IMG_5757.jpg

IMG_5758.jpg

IMG_5759.jpg

IMG_5760.jpg

IMG_5761.jpg

後來我們點了11oz 的極黑雪花和牛(580$),和4oz 的御藏和牛翼板(580$)

IMG_5765.jpg

這個蛤蜊好像是加價購的,因為實在太少又很小顆我沒啥記憶點

IMG_5767.jpg

M先生的極黑雪花和牛上桌啦,色澤看起來實在不是很吸引...味道也普普

IMG_5766.jpg

等了大概30分鐘後,主餐終於上期惹~終於可以拍照了

IMG_5768.jpg

老娘的御藏和牛翼板油花就比較美了(廢話我這才4oz價格跟M先生的一樣啊!!)但味道一樣沒有特別讓人驚艷

IMG_5769.jpg

整體吃完只能用「失望」兩個字形容,我個人覺得是有點過譽了,不過我看滿多人都推薦他們家的海鮮,看來高CP的可能是海鮮吧,要吃肉的話,老娘還是推薦好食多(而且飲料跟冰沙都比較好喝XD)

IMG_5774.jpg

薔妮老娘粉專在此恭候您大駕光臨

記得追蹤老娘IG獲得更快速的美食情報


更多火鍋文推薦

[無壓力小品食記🍶]詹記麻辣鍋
 

《台北❤️萬華》超級美味又creamy的叻沙湯頭🥥Yame 叻南洋風味火鍋,讓你體驗道地南洋風味
 

《台北❤️中山》老四川巴蜀麻辣燙🍲用熱呼呼的麻辣鍋溫暖你心跟胃,甜點是剉冰喔🍧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