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初的時候去到東京「三鷹之森美術館」,也就是俗稱的宮崎駿博物館XD,我依稀記得我們應該是搭地鐵到某個站然後走過去,不過印象要走滿遠,不是很推薦跟我一樣的懶人這樣走,還是查查怎麼坐接駁車吧(本篇不會教因為樓主自己也不會(喂)

IMG_1248.jpg

當時天氣陰陰的不太好但好在也沒下雨

IMG_1250.jpg

有看到他們接駁公車出現~趕緊拍一個

IMG_1255.jpg

因為博物館內是禁止攝影的,所以只能拍些外面的景給大家看,下圖是一進去必拍的大龍貓,下面還有煤球喔好可愛

IMG_1257.jpg

然後就是排隊長長的人龍等進場,要注意來參觀都一定要事先預約的,沒有到現場才買票這回事ㄦ~

IMG_1266.jpg

在排隊途中就可以看到館外觀可愛的牆壁

IMG_1267.jpg

門口的龍貓好萌

IMG_1269.jpg

對~博物館的門票也是亮點之一,我這回拿到的是波妞跟來自紅花阪...雖然我很喜歡來自紅花阪,不過我還是想拿到可愛點的比如龍貓或神隱少女之類的啊~~

IMG_1326.jpg

館外面拍一個

IMG_1276.jpg

IMG_1282.jpg

IMG_1290.jpg

館外必拍景點天空之城的機器人

IMG_1299.jpg

因為機器人位在最高點,從這邊可以俯瞰整座館

IMG_1308.jpg

廁所也很可愛很吉卜力風XD

IMG_1317.jpg

IMG_1319.jpg

IMG_1320.jpg

外面還有個小食販賣部這樣,不過東西感覺滿普通的我就沒買來吃了

IMG_1322.jpg

IMG_1324.jpg

老實講,三鷹之森是非常粉絲向的景點,如果童年沒有看宮崎駿的來這可能會覺得有點無聊😅(EX:M先生)對我來說幾個比較吸引的點是:第一、紀念品部,雖然真的貴到靠杯可是有很多只有美術館限量的商品,所以在這裡腦波是無用武之地,第二、就是一天好像只有一場還兩場?(有點忘了)的短篇動畫可以看,都是沒有公開上映過的短篇小故事,因為總共不止一齣動畫,可是每人只能觀看一次,所以會很想把動畫全部搜集完啊!!不過好像不能預知當天會播哪齣,是隨機的樣子...QQ

啊另外館內會不定期舉辦各種期間限定的展覽,像我這次去剛好是展宮崎駿動畫內的美食主題!!!整個超對我的胃,看這個看得還滿開心的XD算是對整體有加分,不過因為不能拍照所以沒辦法分享啦有點可惜


樂在東京

日本🇯🇵東京,不尖叫不是SNOOPY粉!亞洲首座Snoopy博物館參館全記錄❤️

日本🇯🇵東京,玩具總動員腦粉看過來!東京迪士尼海洋玩具總動員區到底在玩什麼?

日本🇯🇵東京,淺草和服初體驗👘雷門路人當背景,淺草散步甜食瘋狂美照拍不完

 

住在東京

《日本🏨東京》Richmond Hotel Premier Tokyo ,晴空塔商場旁的飯店超方便,逛到腿軟也不怕!

 

食在東京

《日本❤️東京》武藏Sky Grill Buffet Musashi,淺草豪景飯店26樓眺望晴空塔,還有巨型干貝吃到飽

《日本❤️東京》一蘭拉麵🍜上野山下口店,離上野車站只要走路一分鐘!

 

老娘搬到香港了!香港有什麼好吃好玩?

老娘的粉專快荒廢了QQ快來幫我按讚!

 

arrow
arrow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