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老娘住民生社區時滿常吃的一家割包店,叫「老翁家四神湯」,廢話不多說進店家資訊吧!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29號
電話☎️:02 8787 4078
營業時間💡:12:00-21:30,週六公休

老翁家位在新東街上,民生社區附近因為真的很少這種小吃店,所以我很常來新東街買晚餐或宵夜,新東街可謂是小吃美食一條街啊~~除了大名鼎鼎的六順豆花之外,之前介紹過的巧食屋手打麵和再訪率超高的頂好香滷味都在這條街

老翁家中午不休息,很符合我睡到下午三點起床想吃正餐的作息XDD店內座位不多,就我拍到這樣家右邊在一張桌子,大概最多就容納15個人吧,不過多數人都是來外帶的

IMG_4422.jpeg

菜單下收

IMG_4421.jpeg

我每次來幾乎都點一樣的,就是一份割包加綜合四神湯,很神奇的一件事是(我在IG也說過)第一次吃老翁家割包的時候我並不愛,可是之後想說再給他一次機會吧,沒想到這次就覺得很愛,一直到現在XD(可是我還是比較愛公館的藍記啦)

IMG_4420.jpeg

可以看到其實不用特別點瘦肉的,他們家割包正常就是會瘦肉多一點點,而且吃起來也不油,算是乾淨清爽的口味?一個一下就解決!

IMG_4427.jpeg

四神湯也是我的愛,因為我本來就喜歡喝四神湯,而且老翁家四神湯給的料非常有誠意!排骨也燉得軟嫩👍🏻

IMG_4426.jpeg

腸子也好好吃~~~我經常湯都喝完了可是料還剩一堆XDD

IMG_4425.jpeg

更多民生社區美食懶人包

薔妮老娘的粉專

老娘的港台吃玩IG

更多民生社區食記

Parco義大利麵店🍝第一名的平價義大利麵,你敢挑戰爆多蛤蜊

三色堇精緻鍋物💐私房推薦民生社區CP值超高質感火鍋🍲
 

蝸牛義大利餐廳🇮🇹民生社區超受歡迎的義式小館
 

富錦街上的後花園,綠意盎然松果院子
 

有時候紅豆餅🥠濃濃文青風又美味的日式紅豆餅店
 

戴記福建涼麵🍜在地人的最愛,沒有招牌的隱藏版涼麵
 

民生社區超好拍隱藏氣質美店,🌴BOKA鹹食、蛋糕都一網打盡
 

哈古小館🐷自製法式網脂豬肉漢堡,民生社區可愛法式小館
 

蘇杭點心店(民生店) 🥟簡單吃個小籠包跟各式點心的平價小館
 

六丁目Cafe🍰民生社區日系風咖啡廳,抹茶控必吃2.5倍濃抹茶
 

民生社區雙餡脆皮蛋餅🍳咔滋酥脆餅皮,讓人流連忘返
 

芝生食堂,民生社區木質調日系風食堂,手作家常暖呼呼鍋物

arrow
arrow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