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在民生社區附近閒晃,來介紹可謂民生社區這附近小吃最林立的一級戰區QQ(雖是這樣說但我覺得好吃的店家依然屈指可數)新東街上鼎鼎有名的「六順豆花」 

民生社區IG美食懶人包底加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巷26巷1-1號

電話:02 2766 1778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六13:00~22:00,週日15:30~21:00,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六順豆花旁邊也是一間超有名的牛雜湯店叫「蕭家牛雜湯」,我偶爾會外帶他們家的牛肉炒麵,挺不錯吃的唷

但我們還是先回來我們今天的主角身上哈哈,話說六順豆花生意真的很好,尤其是晚上,有時候六點就開始排隊,讓人好奇是晚餐都不吃就先吃甜點嗎?

IMG_7228.jpg

因為生意太好,還貼出了用餐須知哈哈哈,讓第一次來這的客人能搞懂點餐「流程」,我大概說一下,總之就是要先排隊點餐,不能先佔座位,等你點好餐,店家會告訴你該坐哪,所以從頭到尾都不要去自己找座位蛤~然後最多兩個人共用一份餐點,吃完請自己回收

IMG_7231.jpg

來看菜單囉,因為都要排一陣子,所以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想要點什麼

IMG_7232.jpg

IMG_7233.jpg

IMG_7234.jpg

配料很多,冰櫃整個很糊,也拍不出有什麼哈哈

IMG_7235.jpg

IMG_7236.jpg

IMG_7237.jpg

店內座位就這樣,不過流動率算滿快的

IMG_7229.jpg

好啦!現在就來看六順最有名的「黑糖芋泥刨冰」!我拍起來還好,不過現場看確實滿震撼的呢,這兩個人吃差不多,一個人吃應該會吃不完

IMG_7238.jpg

讓芋泥瀑布流瀉出來,與黑糖刨冰譜出一段諧和畫面XDD

IMG_7239.jpg

總共可以選4種配料喔,其中芋頭、布丁、牛奶、芋泥要額外再加錢,紅豆、鳳梨、花生則是每碗限點一次,規則還真有點多是吧?

IMG_7240.jpg

口味上的話,我覺得黑糖很好吃,但稍嫌不足,下次我應該會點多糖,芋泥也是很濃郁滑順,但我個人沒有很愛芋泥,所以就也沒太被感動XDDD,只是因為M先生愛芋頭我才陪他吃的啦~

IMG_7241.jpg

之後又帶朋友來吃,這回我只點黑糖刨冰搭配芋圓和小湯圓、西米露等配料,五彩繽紛是不是看起來很萌?

IMG_0464.jpeg

朋友又點芋泥刨冰XD

IMG_0463.jpeg

吃完記得碗盤要自己拿來這邊回收喔~

IMG_7230.jpg

說實在我吃了兩次,都覺得滿普通的,除了黑糖芋泥刨冰還吃過別的但沒啥特殊記憶點真不懂每次都大排長龍的理由啊~與其要來排隊這麼久,真的很想吃豆花的話,我覺得不如去同一條街上的「緣心豆花」也不錯唷!

歡迎來薔妮老娘的粉專打卡按讚

喜歡美食的人記得追蹤老娘的IG


來來來,老娘的民生社區懶人包底加啦

Parco義大利麵店🍝第一名的平價義大利麵,你敢挑戰爆多蛤蜊

三色堇精緻鍋物💐私房推薦民生社區CP值超高質感火鍋🍲
 

蝸牛義大利餐廳🇮🇹民生社區超受歡迎的義式小館
 

富錦街上的後花園,綠意盎然松果院子
 

有時候紅豆餅🥠濃濃文青風又美味的日式紅豆餅店
 

戴記福建涼麵🍜在地人的最愛,沒有招牌的隱藏版涼麵
 

饗樂shabu精緻鍋品,下次學會不要點肉了...
 

民生社區超好拍隱藏氣質美店,🌴BOKA鹹食、蛋糕都一網打盡
 

高貴不貴咖啡廳,民生社區裡的KONCENT台北富錦 x M CAFÉ
 

哈古小館🐷自製法式網脂豬肉漢堡,民生社區可愛法式小館
 

蘇杭點心店(民生店) 🥟簡單吃個小籠包跟各式點心的平價小館
 

六丁目Cafe🍰民生社區日系風咖啡廳,抹茶控必吃2.5倍濃抹茶
 

民生社區雙餡脆皮蛋餅🍳咔滋酥脆餅皮,讓人流連忘返
 

芝生食堂,民生社區木質調日系風食堂,手作家常暖呼呼鍋物
 

到民生社區不只喝下午茶,也能悠閒吃早餐🍞非凡精緻蛋糕早午

arrow
arrow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