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降溫,就想吃暖呼呼的鍋物,而老娘的『想去吃哪家,哪家就公休』的氣場依舊持續放送中,所以我們原本打算吃的店沒開....卻意外讓老娘跟朋友踏進這間開不算太久的『芝生食堂』

先進店家資訊~

詳細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80巷1弄1號

電話:02 2719 000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末11:30~14:00、17:30~22:00


 

民生社區美食懶人包

這家老娘IG也有介紹過唷!

其實它剛開幕的時候老娘就數次經過,已經對芝生食堂的外觀留下印象,外面的招牌讓人一看就懂是主打日式食堂風格

IMG_9624.jpg

清晰明亮又乾淨的店內,濃濃無印良品木質調風格,讓人感覺很溫馨的一間日系小食堂

IMG_9625.jpg

IMG_9623.jpg

外面招牌也有清楚的菜單供參考,不過這些不是全部菜單啦

IMG_9622.jpg

這張是老娘離開前趁沒有客人時拍的,讓大家看看完整店內空井,下次如果多點人去的話好想坐在那塊綠色草皮區啊~

IMG_9621.jpg

IMG_9608.jpg

我們坐吧台,其實我覺得也是滿好的位置

IMG_9597.jpg

可以坐在溫暖的室內看著外面熙來攘往,心情是很放鬆滴~

IMG_9600.jpg

而坐在吧台剛好可以看到前方一些菜色的照片,覺得有種可以直接指著菜色跟老闆說『我要點這道!』的溫馨感XD

IMG_9590.jpg

IMG_9601.jpg

菜單請下收,其實只有兩頁XD

IMG_9595.jpg

IMG_9596.jpg

點正餐就可以用加購價加點飲料跟甜點,覺得划算當然要加啊!

IMG_9594.jpg

點完餐來去廁所看看,發現芝生食堂的廁所也是走貼心風的欸~

IMG_9605.jpg

有衛生棉、牙籤、棉花棒還有漱口水!good~

IMG_9606.jpg

IMG_9607.jpg

而且出餐速度很快,我們大概只點餐十分鐘,老娘的霜降牛壽喜燒鍋物定食280$ 就送上來了,看起來真的很豐盛呢!有五樣配菜跟一碗湯!

IMG_9610.jpg

這是老娘朋友的鹽蔥牛五花 燒肉丼定食280$看起來也一樣美味

IMG_9611.jpg

IMG_9613.jpg

這道茄子我原本以為只是配一般的肉末,結果沒想到竟然是義大利肉醬...哈哈,不過這種調味我吃不太慣XD

IMG_9615.jpg

霜降牛壽喜燒很好吃,牛肉油花分布均勻,配上壽喜燒醬汁(有點偏鹹)跟蔬菜、豆腐、蒟蒻絲,壽喜燒該有的內容物一應俱全在這小鍋裡

IMG_9616.jpg

老娘有偷吃一口朋友的燒肉丼,鹽蔥配著燒肉真的很下飯,調味也是我喜歡的,不會太甜,好吃!

IMG_9617.jpg

這是我們加點的宇治抹茶拿鐵跟鮮奶茶,覺得用加購價真的好便宜喔,而且宇治抹茶拿鐵非常香濃好喝,是屬於微甜帶苦的口味,正中我心

IMG_9618.jpg

重點是店內光線真的很明亮,自拍時燈超好的XDDD

IMG_9609.jpg

這間芝生食堂老娘給它的評價滿高的,而且也沒有用餐時限,完全可以愜意的跟朋友約吃飯再喝杯茶慢慢聊天XD,店員服務態度也親和有禮,推推!我下次還會再來,而且一個人來也很適合,今天就看到滿多一人前來的客人喔!

開心民生社區又給我發覺一家美食啦!想看更多別忘記鎖定薔妮老娘粉專,或是追蹤老娘的美食IG帳號也歡迎喔~!!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