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伊~現在是老娘的宵夜時間🍜

說到宵夜怎能一直吃泡麵?今天就來吃這個M先生買的小卷包飯!(說實話我真的完全分不清牠到底是什麼⋯哈哈😅)

Ok!廢話不多說,外觀長這樣⬇️

 

 

對了,我不知道這個M先生買多少錢喔哈哈哈

它包裝上呢,有教要如何煮⬇️ 

老娘一直被第一個圖解誤導(而且也是M先生說的),以為一定要放進熱水隔水加熱,想說也太麻煩了吧!但我還是乖乖的煮了熱水⋯水都滾了,我才發現🙄🙄🙄第二點寫可以拿去微波爐加熱(搞屁啊!😩)

因為隔水加熱要10分鐘,微波爐500w加熱只要1分鐘,白癡(嗯?)不是,我是說沒耐心如我的人,當然會選擇用微波爐吧?

所以我就它拿出放在盤子上,然後跟M先生說了一句話⋯

 

它長得好像異型喔😢⋯⬇️

好,我們先暫且不管它那些很像外星觸角的小東西,把它拿去加熱吧!(記得蓋蓋子,因為熱一下就會爆炸)

熱好之後,嗯它膨脹了一點,有看出來嗎?⬇️

這裡有個重點,就是它微波出來變超香的!微波之前有味道,但就只是有味道而已⋯哈哈哈,不過微波出來之後就超香Der!

接下來,用筷子輕輕(真的是輕輕!用夾豆腐的力氣就好了)夾一下,它就裂開了!!! 

它裡面包的飯有起司🧀️⬇️

為了驗證外面的小卷是不是真的這麼軟,一夾就斷,老娘再夾一次🙈

真的就這麼軟欸!!!⬇️ 

 Ok!直接點評囉!

老娘個人認為它的優點也是它的小缺點,就是小卷太軟了,缺少一點我喜歡的口感,唯一有口感的地方在它的頭跟尾,但整體而言搭配它裡面的起司飯,以一個及食品來說是很不錯吃的!!!

所以~~~姑且不論價格(因為我不知道哈哈哈)我給它3.9分😆😆😆

好!請期待我下次的開箱文唷😘

💁歡迎大家來[薔妮老娘]粉絲專頁,跟老娘和M先生互動😝或是來追蹤老娘的美食IG帳號

 

 

arrow
arrow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