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老娘部落格剛開的時候寫的幾篇都是開箱文,沒有特別宣傳,但神奇的是一直都斷斷續續的有人氣,可能這就是開箱文的魅力吧?

時隔一陣子,想再度回味一下以前用手機打開箱文的時光🤤,今天就來介紹之前應該是為了要應景萬聖節🎃(好久遠⋯)而推出的「日清 BIG杯麵!海鮮風味」但我想把它稱為墨汁風味XDD

看看這個外包裝,說是墨汁風味完全不為過吧?⬇️

  

還寫著大大的「西腹」呢😂,而且包裝整個也很適合萬聖節啊,有種黑暗料理的感覺~

  

它跟一般日清出的海鮮口味最大差別就在於,它附了一包特製墨汁!(應該吧?看不懂日文亂說)⬇️

  

好的,讓我們把外面的塑膠膜拆掉囉!拆開之後感覺盒子的顏色更深了呢⬇️

  

   

打開來裡面跟日清出的海鮮泡麵並沒什麼不同⬇️

  

但這時候就是特製墨汁出場的時候啦!姆哈哈~~雖然說好像應該是要先加熱水最後才加墨汁?但我都喜歡一次全部先加進去☺️

  

我要說其實在倒這個墨汁的時候,我有聞到一股⋯該說是海鮮的腥味嗎?總之不是太好聞,我想應該是因為還沒泡熱水,墨汁味道太濃厚的關係吧?

  

好的,加入熱水,開始計時3分鐘⋯噠噠噠噠噠⬇️  

好,冷不防的,我們的泡麵已經泡好了哈哈哈⬇️

湯頭真的是黑壓壓一片啊,但!泡開之後我剛前面說的倒墨汁時的腥味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股非常濃郁的海鮮味!吃起來真的比普通的日清海鮮口味更有風味喔!口味上我給4顆星⭐️⭐️⭐️⭐️👍🏻nice!

用foodie濾鏡套一下,湯頭還是很黑欸(廢話)但有沒有覺得看起來更美味了呢?⬇️

  

老娘是在SOGO地下室看到這款特別版日清杯麵的,看樣子應該是期間限定,所以也不知道現在哪裡還能買到呵呵ˊ_>ˋ嘛~大家就還是繼續將就吃普通的日清杯麵就好囉,普通的也很好吃啊~那這篇久違的開箱文就在這超爛結尾中劃下句點了😂希望我的開箱文有點市場~老娘以後也會努力把握能寫開箱文的機會der~

還沒到薔妮老娘粉專按讚的人快去按讚跟老娘互動喔(粉專上經常會有許多老娘看到好吃好玩的事物跟大家分享)或是想要發落各種美食,也可以追蹤老娘的美食IG帳號喔!謝謝大家😘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