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度個假犒賞自己!

去日本沒吃過炸牛排沒關係,先吃吃看台灣的,之後去日本才有比較(?雖然台北好像就有一家叫炸牛?但老娘的首次炸牛排初體驗獻給了高雄先進店家資訊啦~

地點📍: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46號(美麗島站1號出口走2分鐘)
電話☎️:07 286 0606
營業時間💡:12:00-13:55、17:30-21:55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今天要來介紹一家我的愛店好咖~~~~迫不及待囉!馬上進店家資訊

地點: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19號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饗食天堂集團旗下開了一家高級plus版「饗饗」,生意超好一位難求,老娘跟M先生提早一個月定位,來感受一下它的魅力到底何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68 號 微風信義 46 樓 ( 請由國泰置地廣場一樓大廳、面興雅路入口進入 )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久聞屋莎鬆餅大名,看了估狗評論,發現京站店的負評還挺多的,所以揪了朋友來松菸店試試,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8號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更新)

今天要來吃從老娘大學時代就鼎鼎有名的蘇阿姨披薩~話說老娘大學時蘇阿姨好像還是披薩吃到飽的??不過因為我大學時都沒吃過QQ(殘念)出社會之後吃就已經沒有吃到飽了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台灣人真的很幸福內,一年四季都很適合吃火鍋XDDD,老娘朋友自從吃過22:02之後就大推,話說我之前在南港city link經過這家好幾次但都沒進去,這回來到的是離我家比較近的八德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7巷7號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很久以前就想來試試KIKI餐廳,第一覺得它的貓咪LOGO很可愛(很像魔女宅急便裡面的麵包店的招牌啊是不是抄襲)第二是....嗯沒有第二了哈哈哈哈哈我這只看表面的女人,這次選在信義誠品4F的誠品信義店吃~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 11 號 4 樓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先生的友人來台,為了感謝我們陪他要請我們吃飯(疑?XD,老M選了這家「禧太炭火燒肉」,看估狗評分還挺高的,決定來試試,先進店家資訊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50號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底照例要來趟一年一度的放鬆耍廢之旅XDD,選了這家位在西子灣捷運站附近的「碧港良居-The Harbour」,來個兩天一夜,這家The Harbour是新館,我特定打給飯店詢問過,大家如果訂想千萬不要訂錯啊!因為他們對面也有一棟叫「碧港良居商旅」,沒有這家美也沒有這麼靠海喔

地點:高雄市鼓山區哨船街14號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拖了豪~~~~~~~久,終於要來寫老娘十月份的台中遊了,這次其實我們啥都沒有規劃,只規劃了要去哪裡吃...所以完全是個吃貨肥豬養成行程XDDD,雖然行程有點太free,free到我覺得我們真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耍廢)的最佳實踐者,好啦,趁我記憶還沒消褪以前趕緊來寫寫消掉一些業障(?

第一天:下午抵達台中永豐棧酒店作客青果冰室(點心)燒肉風間(晚餐)

文章標籤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