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子」一直放在我的口袋名單許久,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吃惹呵呵那就先進店家資訊啦!(懶得看食記?我的IG也有介紹唷!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5巷14號

電話:02 2700 7369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三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店門口望進去就覺得是一家小小位置不多的店,為避免撲空,一定要記得事先訂位喔!

IMG_7458.jpeg

IMG_7459.jpeg

看照片算了一下,整間店大概只有16個位置

IMG_7457.jpeg

黑板上寫著店內提供的輕食,也有定食套餐的選擇,看來應該是會不定時更換的

IMG_7451.jpeg

IMG_7452.jpeg

IMG_7453.jpeg

話說他們家自製的餅乾感覺好好吃(流口水手工餅乾控(但我偏好軟餅乾(沒人問你

IMG_7456.jpeg

菜單請下收,嗯嗯看得出來人力真的有限,老闆辛苦了XD

IMG_7425.jpeg

IMG_7426.jpeg

IMG_7427.jpeg

IMG_7428.jpeg

IMG_7429.jpeg

IMG_7430.jpeg

首先是朋友點的韓式泡菜玉米豬薄餅,份量其實還不少欸,就女生來說的話應該吃完會超飽,但我當天忘記偷吃了唉呀

IMG_7439.jpeg

接著是偶的,泰式打拋豬定食,哇喔附好多蔬菜,看起來很健康欸,不過味道方面,個人認為打拋豬很不打拋口味太淡.....

IMG_7969.jpeg

另外還有定食加購的優格跟藜麥水果沙拉,整個就是美味營養滿分

IMG_7437.jpeg

這個蛋黃的熟度我喜歡,沒跟你裝熟

IMG_7438.jpeg

接著是我們此趟目的,果昔北鼻們~應該是有因應季節調整,這次去只有紅色的西瓜果昔,另外還有火龍果的口味,話說朋友的衣服根本跟火龍果果昔撞色100%

IMG_7444.jpeg

好啦~她走開的話大家可能可以看比較清楚一點XDD

IMG_7966.jpeg

味道方面的話,我覺得....太。甜。啦~~too sweet(恩?,因為本身定食套餐附的紅茶我就已經覺得過甜,結果再吃這個西瓜果昔,OMG這甜度是給小朋友吃的,我真的不行,另外下面那層綠色的是抹茶凍,但幾乎沒什麼抹茶味,老闆娘跟我說,之前原本是抹茶味偏重的,但後來有客人反應太苦(誰啊,肯定是個不懂欣賞抹茶苦味的小屁孩)因此口味有做調整

IMG_7450.jpeg

好吧雖然你真的很甜,但拍照起來就是可愛,而且老闆娘人很好,所以用餐起來還是滿愉悅的哪真的如同店名會有個easy mood~

IMG_7967.jpeg

老娘粉專請點我

老娘的吃喝玩樂IG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