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馬上就要迎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由於不住在家裡的關係,往年母親節不管再忙我都一定會回家陪一下媽媽,除了送禮物聊表心意外,更重要的是和家人團聚一起吃個飯,讓媽媽看一看平常不在身邊的女兒,不!過!由於肺炎的關係,我今年的母親節沒辦法回去台灣QQ(因為要隔離加上諸如此類等原因...)

還好,身為一個孝順的女兒,還是有辦法透過各種方式來幫媽媽慶祝母親節滴!!這裡就來推薦幾個方法,給或許今年跟我一樣身在國外的你吧!


一、大餐安排,簡單輕鬆

母親節不免俗的就是要吃吃喝喝一頓,慰勞媽媽一整年的辛勞也是順便讓自己吃一頓好料的藉口

IMG_0126.jpg

 

不過大家都有經驗,在母親節這天各大餐廳肯定是人潮爆滿,如果沒有事先訂位的話是絕對沒辦法吃到的母親節還要讓媽媽排隊站在外面等這怎麼可以呢!沒關係~就算人不在台灣,也能輕鬆透過網路訂位幫媽媽預約人氣餐廳啦!EZTABLE 簡單桌 集結了全台眾多間人氣餐廳,訂位簡單方便,更有許多專屬優惠!這麼好用此時不用更待何時?

立即點我去訂位!

 

二、高級食材,免運直送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如果你的媽媽很節省,覺得在外面餐廳吃太貴、浪費錢,可是又想給媽媽吃好料的話怎麼辦呢?

IMG_5710.jpg

免煩惱!Pick Up食材購物平台上不管是澳洲巧克力牛、日本A5牛排,還是其他更多優質肉品都有選擇,免運外還有折扣!好肉不吃嗎?我已經決定先訂一大箱寄回家裡給媽媽一個驚喜了!

⬇︎心動這邊走

 

三、送得好不如送得巧

相信在所有人心目中,自己的媽媽都是廚神(如果不是的話爸爸也能用)廚藝好更需要好鍋具來搭配,做菜最重要的就是鍋子了,有時鍋子用久了不僅影響做菜的品質(食物沾鍋、難清潔...),萬一表面塗層脫落的話更有可能影響健康!

undefined

不如就趁著母親節,送個好鍋子給媽媽吧!畢竟是會經常使用且煮給自己家人吃的東西,相信媽媽拿到這項禮物也會很開心der~~~誰叫主婦最愛的就是逛廚具呢,像我媽都已經不曉得買了多少不沾鍋了...決定了,今年母親節禮物就把藏野匠的鍋子列入禮物清單中!

⬇︎買個好鍋送媽媽

關於母親節大餐或是禮物,有更多想法或建議歡迎留言告訴我唷最後就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薔妮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